晴時多雲

MLB》三屆塞揚情定大都會 薛哲3年36億大合約寫紀錄

2021/11/30 07:36

薛哲與大都會簽下3年1.3億美元的鉅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三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備受關注,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薛哲與大都會簽下3年1.3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的合約,第3年握有選擇權,平均年薪高達4333萬美元創下紀錄。

薛哲今年例行賽繳出15勝4負防禦率2.46的佳績,季中被國民交易至道奇後更是連拿7勝未嘗敗績。薛哲季末恢復自由身,儘管已經37歲,但本季仍進入國聯塞揚決選,獲得許多球隊高度關注。

昨天就有美媒爆料,薛哲與大都會接近簽約,今天終於塵埃落定,大都會與薛哲簽下3年1.3億美元的合約,均薪4330萬美元,同時也打破洋基強投柯爾(Gerrit Cole)轉戰洋基均薪3600萬美元的最高紀錄。薛哲也成為聯盟史上簽下1億美元合約中年紀最大的球員。

薛哲加盟大都會後,新賽季將與2屆塞揚德葛隆(Jacob deGrom)組成超猛雙王牌的先發輪值。大都會季後大肆補強,簽下明星中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明星工具人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和坎哈(Mark Canha),下季團隊薪資將高達2.545億美元,高居全聯盟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