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前才簽57億大約 波特背傷開刀本季報銷

2021/11/30 08:04

波特(右)因背傷開刀,確定缺席本季剩餘賽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23歲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開季因背傷缺席多場賽事,今天傳出他將在美國時間12月1日開刀治療,本季將不會再出賽。

波特在生涯第2年就打出生涯代表作,繳出場均19.0分、7.3籃板的佳績,好表現獲得金塊肯定,季前與其簽下2.07億美元(約新台幣57億)合約,但波特開季表現不理想,在7日與火箭的比賽中還傷到背部,目前已經缺席10場賽事。波特本季出賽9場,場均僅有9.9分,出手命中率也只有35.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慘澹的20.8%,表現明顯不如預期。

儘管波特一直在尋找不用開刀的方式來養傷,希望本季能夠復出,但傷勢比預期嚴重,日前曾傳出背部神經出現狀況,據經紀人透露,波特將在12月1日開刀治療,確定缺席本季剩餘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