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拿獎拿到手軟登11冠王!大谷翔平奪年度傑出DH再寫空前壯舉

2021/11/30 08:22

大谷翔平拿下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收穫滿滿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再有一座獎項入袋,他成為本季年度傑出指定打擊獎(Edgar Martinez Outstanding Designated Hitter Award)得主,不僅是天使隊史首位、也是史上第一位榮獲此獎的投手。

大谷翔平囊括了本季在指定打擊的所有獎項,包括銀棒獎以及年度第一隊,當然也毫無懸念獲選年度傑出DH獎,排在第二的是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

大谷翔平是史上唯一一位能單季達成「40轟、20盜」的DH,《MLB Network》稍早也秀出數據,可以看到本季在指定打擊這個位置上,無論是全壘打、打點、得分、長打、盜壘、還是攻擊指數等數據,大谷都是領先群雄,獲獎實至名歸。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今詳列大谷球季結束後至今獲得的獎項,包括3家美國媒體《棒球文摘》、《棒球美國》、《The Sporting News》的年度最佳球員獎、大聯盟官方頒發的「主席歷史成就獎」、「球員選擇獎」的年度最佳球員、以及美聯傑出球員。

接著大谷再獲銀棒獎、美聯MVP、以指定打擊入選年度第一陣容,投手身分入選第二陣容,加上今天的年度傑出指定打擊獎,已經陸續收下11座獎項,日媒因此讚他為「11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