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甫奪國聯金手套獎 海盜鐵捕被交易至馬林魚

2021/11/30 09:59

新科國聯捕手金手套得主史托林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海盜捕手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今年勇奪生涯首座捕手金手套獎,但季後卻成為交易籌碼,今天傳出被交易至馬林魚,海盜換來27歲右投湯普森(Zach Thompson)和兩名潛力新秀尼可拉斯(Kyle Nicolas)和史考特(Connor Scott)。

史托林斯大聯盟生涯從海盜發跡,苦熬6年才成為球隊主戰捕手,本季繳出8轟、92安、53打點都寫下生涯單季新高,DRS(Defensive Runs Saved,比該位置平均球員多守下或多丟多少分)是十分出色的21分,勇冠全聯盟,擋球與偷好球的能力都是聯盟頂尖水準,創下連104場未捕逸的紀錄,今年首度獲得國聯捕手金手套獎的肯定。

馬林魚交易來史托林斯增強捕手深度,送出27歲右投湯普森,上季首度升上大聯盟,出賽26場繳出3勝7敗、防禦率3.24的成績。交易包裹也包含兩名潛力新秀尼可拉斯和史考特。

史托林斯的到來,將會使原先的主戰捕手阿法洛(Jorge Alfaro)成為第2號捕手,而馬林魚也有能會尋求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