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離開巨人 日媒爆料有可能重返第二故鄉

2021/11/30 08:59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年季後結束與讀賣巨人5年的合約,原本傳出願意續留母隊,但陽岱鋼改變心意選擇退團,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日本媒體《FRIDAY Digital》爆料,陽岱鋼有可能會轉戰軟銀。

34歲的陽岱鋼今年和巨人5年15億日圓合約進入最後一年,今年開季就從二軍出發,然後一度被下放至三軍調整,直到8月底才升上一軍,出賽空間也不多,幾乎都是任代跑、代守和代打,陽岱鋼本季在一軍總計只出賽7場,累積7打數1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43。

陽岱鋼原本下季將續留巨人打拚,並傳出年薪將被砍薪到只有2000萬至3000萬日圓,而陽岱鋼日前改變心意,選擇與球團分道揚鑣,尋找更有發揮空間的球隊。

陽岱鋼獲得日職數家球團的關注,更傳出他不排除到美國打球,根據《FRIDAY Digital》爆料,陽岱鋼可能會加盟令人感到意外的球隊,那就是軟銀。陽岱鋼曾就讀福岡第一高中,選秀會時就曾透露想加盟軟銀,雖然獲得軟銀和火腿的第一指名,但最後由後者獲得交涉權,錯失與哥哥陽耀勳同隊的機會。

日媒認為軟銀外野深度不足,這將會成為他們季末補強的重點,若是陽岱鋼能東山再起的話,有可能會成為球隊的起爆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