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慶幸和大谷翔平同隊 回春老將加盟巨人

2021/11/30 11:13

柯布將加盟巨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季後積極補強,先後補進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路普(Aaron Loup)和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但卻未能留住本季表現回春的34歲右投柯布(Alex Cobb),他與巨人即將簽下2年合約,總值約落在1800萬至2200萬美元左右。

柯布在2018年季前和金鶯簽下4年5700萬美元合約的隊史最大投手合約,但該季只拿下5勝,苦吞15敗成為聯盟敗投王,之後2年表現也不盡理享,金鶯今年季前將他交易至天使,而他找回昔日身手,先發18場拿下8勝、防禦率3.76。

對於大谷翔平的二刀流表現,柯布受訪時曾表示,很慶幸能與大谷同隊,非常佩服他的能力,這樣的表現實屬不易,並非像打開電視看到的那麼簡單。

天使本季鎖定補強投手,原本預期能留住柯布,不過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他與巨人即將簽約,有可能會是一紙2年以上的合約,總值約落在1800萬至2200萬美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