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馬克西關鍵罰球決勝 七六人退魔術止連敗

2021/11/30 11:57

七六人擊敗魔術中止2連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東部爐主魔術,小柯瑞(Seth Curry)、T.哈里斯(Tobias Harris)合力攻下41分,恩比德(Joel Embiid)和馬克西(Tyrese Maxey)末節關鍵罰球助隊守住勝利,終場以101:96擊敗魔術,中止2連敗。

七六人此役上半場最多領先達16分,但魔術下半場展開兇猛反撲,蘇格斯(Jalen Suggs)和華格納(Franz Wagner)第三節聯手率隊打出一波10:3的攻勢反超,兩隊進入末節進入激烈纏鬥,T.哈里斯連續得分幫助七六人取得8分領先,但華格納和W.卡特(Wendell Carter Jr.)接連得分,又將比分追進,班霸(Mo Bamba)最後1分鐘灌籃得手,以93:93扳平戰局,七六人關鍵時刻靠著恩比德和馬克西罰進7分,終場以101:96贏球,賞給魔術7連敗。

小柯瑞飆進3顆三分球,攻下七六人最多的24分,T.哈里斯有17分、9籃板,恩比德繳出16分、13籃板、5助攻和2阻攻的全能數據。

魔術華格納豪取全場最多的27分,外帶6籃板和5助攻,蘇格斯17分、5助攻,班霸11分、17籃板,W.卡特則有有8分、12籃板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