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大三元難敵騎士天龍陣 獨行俠輸球還傷波辛傑斯

2021/11/30 14:04

東契奇今天繳出25分、10籃板和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賠了夫人又折兵,當家明星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第3節扭傷右腳踝退場,雖然東契奇(Luka Doncic)繳出25分大三元,但一人難敵眾拳,騎士天龍陣發威,J.艾倫(Jarrett Allen)和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合轟52分,先發5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14:96大勝獨行俠18分,勝分差寫下騎士本季新高。

騎士本季先發擺出天龍陣,今天對戰獨行俠在禁區大殺四方,J.艾倫豪取本季新高的28分,另有14籃板,而馬卡南飆進5顆三分球挹注24分,外帶8籃板,騎士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6.3%,團隊籃板更抓下48顆,2項數據遠優於獨行俠的43.8%和33顆,此役最多領先達31分,比賽一路打來也都維持一面倒態勢,獨行俠幾度追分最終都功虧一簣,還在第三節傷了波辛傑斯,目前傷勢狀況不明。

騎士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除了兩大長人有好表現外,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有18分、9助攻,本屆選秀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有12分、7籃板和2阻攻。

獨行俠以東契奇的25分、10籃板和10助攻,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貢獻14分,克勒貝爾(Maxi Kleber)有13分,波辛傑斯退場前留下9分、5籃板和4阻攻的成績。

波辛傑斯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美聯社)

J.艾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