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沙波尼斯25籃板大三元無用 灰狼狀元連線主場險勝溜馬

2021/11/30 13:16

灰狼險勝溜馬。(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灰狼主場迎戰溜馬,狀元連線湯斯(Karl-Anthony Towns)與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有亮眼表現,球隊也在最終頂住壓力驚險以100:98勝出,收下2連勝,也讓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寫下的紀錄失色。

本場比賽半場打完灰狼是以48:57落後,第三節開局相差更達12分,不過湯斯該節有亮眼表現,7投5中獨拿16分,艾德華茲也貢獻有11分,2人率隊反超。

帶著78:76領先進入決勝節的灰狼與溜馬打得膠著,尤其灰狼在取得94:91後,溜馬靠著沙波尼斯投進顆3罰球追平,隨後灰狼畢斯利(Malik Beasley)在52.4秒命中三分,奧柯吉(Josh Okogie)接著又賞給雷佛特(Caris LeVert)火鍋,瑞德(Naz Reid)2罰中1添保險分,灰狼最後也頂住壓力以100:98險勝。

灰狼險勝溜馬。(今日美國)

灰狼湯斯32分8籃板,艾德華茲本場攻下21分9籃板3抄截,羅素(D'Angelo Russell)21分8籃板以及本季最多11助攻,瑞德(Naz Reid)替補13分。

溜馬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攻下25分6籃板3抄截,沙波尼斯拿到大三元,攻下16分狂抓生涯最多25籃板送出10助攻。

根據《ESPN》數據指出,這除了是沙波尼斯本季第一次大三元,也是聯盟自1980年Maurice Lucas以來第一位抓下25籃板、10助攻的球員,數據網站《Basketball Reference》再指沙波尼斯是溜馬隊史第一位拿到至少20籃板的大三元球員。

灰狼險勝溜馬。(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