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有望耶誕節出賽!北京首鋼完成外援註冊

2021/11/30 13:07

林書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北京首鋼首階段8勝5負暫居第9,戰績並不理想,不幸中的大幸是,人氣外援林書豪歸隊後訓練近況甚佳,這位美籍台裔控衛有望趕在耶誕節出賽,並受到球迷高度關注。

據《新浪體育》等中國媒體報導,CBA更新外援(洋將)名單,首鋼已為林書豪完成註冊,有資格在12月25日開打的第二階段賽事登場,這也將是他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以及腰背舊傷復發後,睽違近5個月首度出賽,現年33歲的老將幾經波折,臨場狀態是否依舊?引發各界熱議。

林書豪球運多舛,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最終回歸CBA老東家,但8月初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期間驚傳染疫,就醫治療休養後,好不容易出院,卻因長期未正常訓練暴瘦沮喪,甚至飽受腰背傷勢所苦,也無緣開季首階段賽事。 2019-20賽季,林書豪為首鋼出賽43場,繳出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率隊殺入4強,最終敗給廣東衛冕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