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麥寮高中棒球隊勇闖死亡之組 拿下史上最佳季軍

2021/11/30 13:59

麥寮高中棒球隊捕手余政陽(右)獲選黑豹之星,左投蔡昊峻(左)寫下單場13K,球評驚豔。(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落幕,雲林縣麥寮高中棒球隊在「死亡之組」過關斬將,雖在四強賽以1分之差惜敗強豪穀保家商,仍拿下隊史最佳季軍,捕手余政陽獲選黑豹之星,左投蔡昊峻單場13K,讓球評驚豔。

麥寮高中校長林正雄今天表示,棒球隊於2009年成軍,最佳成績是4年前挺進八強,今年「籤運不佳」從64強開始接連擊敗南英、東石、三民等傳統棒球勁旅,一路挺進四強,可惜四強賽以2:3不敵穀保家商拿到季軍,實力獲得球評肯定,雖高三球員即將畢業,但高一、高二球員素質都很好,明年可望更上層樓。

除了團隊打出好成績,在大賽擊出1支全壘打高一捕手余政陽大獲選黑豹之星最佳捕手,高二左投蔡昊峻留下單場13次記錄都讓球評讚嘆,兩人表示會持續在棒球運動發展,目標都是希望能登上棒球最高殿堂。

林正雄表示,棒球隊能在全國高中大賽寫下佳績,除學生努力訓練與自我要求,總教練楊博超、投手教練吳秉倫、打擊教練許國隆與助教李皇瑋功不可没,另外以麥寮鄉代會主席韓青山為主的後援會出錢又出力,讓孩子無後顧之憂練球、打球、比賽是最棒的幕後英雄。

球員頂著烈日辛苦訓練,拿下今年黑豹旗季軍。(麥寮高中提供)

麥寮高中棒球隊球員透過重訓提升肌耐力與爆發力。(麥寮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