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線命中率慘澹沒在怕 一眉哥:投就對了

2021/11/30 15:12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前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本季外線投籃命中率慘澹,尤其是在三分外線,僅有20.5%。A.戴維斯受訪時表示,低迷的外線手感不會影響他出手的決心,「只要有空檔,我就會投籃。」

A.戴維斯本季迄今出賽共21場,繳出場均24.2分、10.1籃板、3.0助攻、2.3阻攻的表現,整體投籃命中率51.7%,包含兩分球命中率55.7%、外線命中率只有20.5%,美媒日前更計算出在聯盟本季跳投超過150次的56位球員之中,A.戴維斯的命中率是全聯盟最低,顯見本季外線手感十分欠佳。

「我不會停止投三分球,無論有沒有投進,」A.戴維斯對此回應,因為自己要幫隊友拉出進攻空間,讓戰術順利執行,若大家都站在外面,他就會改打禁區。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認為子弟兵的低潮不會持續太久,「他只是投籃手感有點冰冷,我對他有信心,球隊也需要他在禁區積極進攻籃框,他的跳投手感會隨著時間而改善的」沃格爾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