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星期一大屠殺」敲響警鐘!洛媒:道奇連進季後賽都難

2021/11/30 15:30

道奇休賽季面臨主力出走問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道奇隊今年休賽季面臨陣容成員出走問題,讓洛杉磯媒體悲觀直言,來年可能連進季後賽都有問題,道奇面對嚴重看待眼前的事實。

道奇本季陣容兩大將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當家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都在今天琵琶別抱,《洛杉磯時報》今以「星期一大屠殺」形容道奇這天的煎熬。上述兩人的離隊當然只是開端,包括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超級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也都是自由身,陣容預計還會有大幅變動。

報導點出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眼前的難題,包括聯盟對於鮑爾(Trevor Bauer)的調查還未告一段落,3200萬的年薪以及輪值的空缺都是未定之天;另外,在新版勞資協議達成共識前,各界已預期聯盟會進入封館狀態,對於在12月1日前並沒有太多動作的道奇,形勢上明顯已經落後他隊許多,從薛哲、席格兩大簽約也可以看出,這個冬天包括大都會以及遊騎兵都是來勢洶洶,道奇想靠大灑幣搶人,面臨更多競爭。

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資料照,美聯社)

在眾主力相繼出走、或可能不會回歸之下,道奇原先引以為傲的陣容深度將逐步消失,報導指出,席格的離開代表貝林傑(Cody Bellinger)必須找回MVP身手、或者小將拉克斯(Gavin Lux)要打出期望的水準,畢竟馬恩西(Max Muncy)今天又傳出傷勢復原情況遇到難關的消息,最糟的狀況可能是要進行TJ手術。

打線方面除主力面臨問題,另外內野活棋泰勒離開、替補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恢復自由身,讓板凳深度也不如以往,不過道奇最嚴重的隱憂還是輪值,過往引以為傲的先發陣,在連克蕭都不確定留不留得住以後,新球季除畢爾勒(Walker Buehler)、烏里亞斯(Julio Urías)以外的位置都充滿不確定性。

新同學希尼(Andrew Heaney)因此有望補上輪值一角,但能否降低挨轟率有待觀察,道奇只能等待梅伊(Dustin May)從TJ手術後復原、或者再給昔日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一點機會,寄望他從中反彈。

《洛時》直言,在眾多大咖已經找到新東家之下,佛里曼可能還必須藉由交易提升戰力,但無論如何就是不能坐以待斃,「最危險的就是他不願冒任何風險,對道奇來說,在分區系列賽被淘汰不是最糟的情況,進不了季後賽才是。」

薛哲轉戰大都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