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締造生涯年! 吳念庭明年有重要職務

2021/11/30 16:48

西武獅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球團今日公布下季選手會職員名單,本季寫下生涯年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將擔任副會長一職。

吳念庭今年出賽130場是生涯新高,敲出101支安打,包括17支二壘安、10轟、48分打點,打擊率0.238等多項數據都創新高,打出生涯年,日前才獲球團加薪肯定,年薪從原本的880萬,攀升到明年2500萬日圓。

今日西武球團公布的下季選手會職員名單,投手高橋光成接任會長職位,他是由連2年擔任會長的森友哉指派,吳念庭將和松本航一同擔任副會長,另外會計、書記職位,分別由今井達也、岡田雅利就任。

吳念庭日前也在臉書寫下對明年的期許,「本季對我來說是收穫滿載的一年,感謝球團與教練團的信任與肯定,秋訓結束後我也會持續加強訓練,用最佳的狀態迎接明年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