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球員狂賺174億!波拉斯旗下還有MVP、無安打左投

2021/11/30 16:34

波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名不虛傳,69歲的他今年冬天只靠3名球員就賺進6.3億美元(約新台幣174億)。

《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今天表示,波拉斯在GM會議上就說過,他希望在大聯盟罷工前把旗下3大自由球員都簽完,最後果真希米恩(Marcus Semien)簽下1.75億美元、薛哲(Max Scherzer)簽下1.3億美元、席格(Corey Seager)則簽到了3.25億美元。「加起來就是6.3億。」

由於大聯盟勞資雙方CBA談判將於台灣時間12月2日到期,目前大聯盟秘書處與球員工會還在拉鋸戰,要到12月2日結束談判的可能性不高,屆時所有工作都將停擺,因此近日大咖FA的合約一張接一張敲定。

波拉斯旗下首先是希米恩29日確定前往遊騎兵、薛哲緊接著確定到大都會、而席格今天則確定與遊騎兵簽下10年長約。

美媒評論,這3名球員簽到的合約都比預期還要高,再次證明波拉斯的聲譽。

布萊恩(左起)、卡斯泰拉諾斯、羅冬。(資料照)

但還沒完,《MLB TR》列出今年自由市場的前50名好手當中,波拉斯旗下客戶仍有第4名的布萊恩(Kris Bryant)以及第10名的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第18名的羅冬(Carlos Rodon),都是仍有機會簽下大約的球員。

2016年的年度MVP布萊恩被看好簽下6年1.6億美元、明星強打卡斯泰拉諾斯被預測5年1.15億、左投羅冬今年甚至投出無安打比賽,被看好簽下年均薪2500萬美元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