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東奧金牌不打世錦賽 陳雨菲缺席原因曝光!

2021/11/30 17:43

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羽球世錦賽將在12月12日於西班牙韋爾瓦點燃戰火,昨日中國羽協公布的參賽名單中,不見東奧女單金牌陳雨菲,今日據中媒《愛羽客》透露,陳雨菲是因為受傷才無緣征戰世錦賽。

陳雨菲今夏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後,接連出戰中國全運會、蘇迪曼杯和優霸杯2項團體賽,但長達三個月個的征戰,似乎讓她身體不堪負荷,自優霸杯結束後,就返國休息,打算在世錦賽重返國際賽場。

過往2度在世錦賽鍍銅的陳雨菲,昨日中國羽協公布的參賽名單中,卻不見她的名字,今日據中媒報導,中國羽球國家隊單打主教練夏煊澤透露,陳雨菲在近日一次訓練中,她的右腳踝意外扭傷,所以無奈退出世錦賽。

由於陳雨菲缺陣,中國世錦賽女單部分,參賽名單有何冰嬌、王祉怡、韓悅和張藝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