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讓19歲的林子豪扛先發DH 餅總想看到「野性」的他

2021/11/30 17:17

林子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目前落入0勝2敗劣勢,統一獅今天以澄清湖球場當做首戰主場,在打線上的最大不同就是讓林子豪扛先發6棒DH;「餅總」林岳平對這位19歲小將有期待,除了希望看到不一樣的林子豪出現,也想看到「野性」的他。

「希望能看到野性的林子豪」,林岳平在賽前接受媒體聯訪,儘管不時拿下球帽搔頭直呼比賽「很難打」,但他仍在打線上做了改變,希望今天讓林子豪先發,「能夠扛一支全壘打出去。」

對於打線排進這位年輕新秀,林岳平不諱言是有參考對戰數據,畢竟翻開陣中左打數據,「子豪是我們打線裡面,對鄭凱文打得最好的左打者。」林子豪本季對鄭凱文6打席敲出3支安打,還包括一發全壘打。

林子豪曾在第一戰上場代打遭三振,但他卻表示自己其實沒有像「餅總」所看到的那麼緊張,還笑說:「我自己是覺得還好,現在心跳也沒有像第一場那樣碰碰碰地跳。」他表示今天上場就是積極出棒,「學長也跟我說加油,還說今天看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