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羅賓森不怕超高長人 隊友喬丹給中肯建議

2021/11/30 17:17

左起桃園領航猿洋將喬丹、吉倫、羅賓森。(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 LEAGUE+本季有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和226公分的辛巴,但身材不如人的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並不擔心,他表示,會利用速度和敏捷性的優勢,讓對手疲於奔命。

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記者吳孟儒攝)

相較於PLG其他5隊都找來大號洋將坐鎮,身高203公分的羅賓森已是領航猿陣中最高球員,屆時必定是在禁區攪的主戰力,他表示,雖然對手可能很壯,但自己有速度,而他自己也有跟隊友喬丹討教過,畢竟他上季就有在台灣打球的經驗。

羅賓森提到,喬丹告訴他在台灣打球,會遇到很多肢體接觸跟對抗,得打得更積極,因為很多時候裁判也不一定會響哨。

今天領航猿與SBL璞園舉行交流賽,猿隊3名洋將喬丹、羅賓森以及183公分的小洋將吉倫雖都有亮相,但並未上場。

吉倫表示,自己很想上場試身手,只是因為才剛結束訓練身體有些疲憊,而他也很喜歡台灣,這是他首次到亞洲打球,對於領航猿主打的快速球風,吉倫表示,自己本來就是屬速度型球員,也樂於分享球權,很期待新賽季的到來。

桃園領航猿洋將吉倫。(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