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被兄弟球迷「召喚」? 高國慶幽默以對

2021/11/30 17:43

高國慶。(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在台灣大賽第2戰時,一度出現獅隊在換投時,現場兄弟球迷高喊「高國慶」的狀況。在今天第3戰前談到這個場面,高國慶笑說:「滿享受的」,還幽默回應自己並非彭政閔或陳金鋒這樣的LEVEL,居然也能享受這種被高喊的待遇。

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前兩場都拿下勝利,而且都吸引大批球迷前來觀戰。在第2戰8局下獅隊換投時,內野不少兄弟球迷還狂喊「高國慶、高國慶」,一度形成網路熱議,有人認為球迷此舉有些不尊重對手。

但今天賽前提及此事,高國慶卻大方表示,享受這種被球迷「呼喚」的感覺。不過他也反問:「但就連我上場打擊時,他們也叫耶,這樣是什麼意思?」

然而不管對方球迷是否抱著「嘲諷」心態,高國慶都正面以對,還說:「當然享受啊,讓我出來看看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