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看到同為1指的呂彥青奪勝 胡智為:「這就是他的價值」

2021/11/30 18:48

兄弟投手呂彥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看到同為今年選秀第1指名的呂彥青奪下台灣大賽首勝,統一獅投手胡智為今天除了大方恭喜,還表示:「這就是他的價值,表現得非常突出。」至於自己是否擔任明天第4戰的先發投手,胡智為則表示目前尚未接獲任務,但總之就是做好上場的準備。

胡智為。(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季中選秀第一輪都由旅外球員包辦,第3順位的中信兄弟選擇呂彥青,排在第4順位的統一獅則首選胡智為。同為「1指」投手,兩人難免會被外界比較,如今呂彥青在台灣大賽第2戰先發5局失1分奪勝,胡智為是否會有壓力?

面對媒體的「壓力」提問,胡智為侃侃而談,表示:「比賽有比賽的壓力,自己也有自己的壓力,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他又說,如果把壓力當做一面牆的話,永遠都跨不過去,除了會把自己逼得很死,也會一直撞牆,但如果把壓力當做階梯的話,只是把它跨過去而已,「職業選手必須和壓力共存。」

因此看到呂彥青奪勝,胡智為心裡想的只有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不管是否擔任明天第4戰先發,「就是盡全力去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