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從電商經理到璞園球員 「北大戰神」李効輯把握圓夢機會

2021/11/30 18:53

「北大戰神」李効輯。(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在知名電商擔任客戶經理,但「北大戰神」李効輯看到籃壇蓬勃發展,也讓他心中深藏的籃球夢再次點燃,主動聯絡教練,經由試訓後加盟SBL桃園璞園隊,他直呼:「當球員真的不容易!」

李効輯曾在102年大學聯賽公開男二級分區決賽,代表台北大學攻下單場46分,而他最令人印象的事蹟,正是在2015年參加』打出名堂訓練營」,並接受布萊恩(Kobe Bryant)的挑戰,把握僅有一次的罰球機會,為所有參賽學員贏得球鞋。

雖然李効輯畢業後並未踏上籃球路,過去3年在知名電商工作,但他看到國內籃壇欣欣向榮,3聯盟並立、共有17隊,他透露,自己看到那麼多支球隊,就決定聯絡教練,也得到試訓機會,10月1日正式加入璞園,他開心地說:「真的很幸運!」

只不過,非科班出身,也讓他得花費更多努力,李効輯表示,很多籃球觀念都不懂,得重新吸收,而他也認為,當球員真的很不簡單,訓練上也很辛苦。

璞園陣中13名球員有11名新人,其中就包含籃球素人李効輯,根本沒接受過正規訓練,執行教練黃啟峰表示,很多時候會覺得球員聽不太懂,也需要更耐心地溝通,但他也肯定子弟兵們的態度,大家都很認真也很努力。

SBL璞園隊。(記者吳孟儒攝)

與璞園建築團隊合作邁入第六年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二)致贈冠軍祝福。(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