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第2戰被高國慶得分 象魔力:我應該傳本壘(影音)

2021/11/30 19:07

兄弟投手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於第2戰用29球中繼1.2局,雖失2分都非責失,回想高國慶跑回第3分的那次守備,他苦笑說:「我應該傳本壘的。」

第2戰8局上1出局兩人在壘,陳重羽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象魔力雖被球打到,仍撿起球傳向一壘,回頭才赫然發現,三壘跑者還沒跑回本壘,「後來隊友有跟我說,那位跑者的腳程真的不是很快。」

象魔力指出,原本準備若有守備機會,就選擇傳二壘拚雙殺,但球打來的速度比預期慢,因為球隊領先分數很多,第1個念頭是抓出局數,直到防護員上來關切是否受傷,他才懊惱地說:「我傳錯地方了。」

象魔力是兄弟第4戰的先發投手選項之一,他認為,不論是否派他先發,第2戰登板對他設定後續投球策略會有幫助,「我就每天準備好,等候教練團通知。」

象魔力表示,在3A那幾年打過季後賽,比賽的張力也很高,自己大聯盟初登板在多倫多,剛好碰到週末4.5萬人滿場,這些經驗讓他面對台灣大賽既不陌生也不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