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水》魷魚遊戲母女檔 陳美彤、陳宥蓁獲1金1銀

2021/11/30 19:26

美魔女陳美彤拿到金牌。(STARFiSH星予運動經紀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日前社子迎星碼頭進行的台北滑水錦標賽,快艇衝浪界母女檔陳美彤、陳宥蓁再創佳績,分別獲得快艇衝浪OPEN組、OUTLAW組金、銀牌,北市滑水協會裁判、嘻嘻哈哈滑水學校工作人員也化身當紅韓劇《魷魚遊戲》中的面罩衛兵,成功引爆話題。

北市滑水協會及嘻嘻哈哈滑水學校裁判化身《魷魚遊戲》面罩衛兵 。(STARFiSH Agent 星予運動經紀提供)

陳美彤此次特地換上劇中女主角,脫北者所穿的67號運動服,「感覺非拚不可,有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戰鬥力!」Kimberly果然在公開組男女混合快艇衝浪決賽上,一舉勇奪最高分,「能在年度壓軸賽事,把近期勤練的動作發揮極致,覺得對自己的努力有交代,雖然這一年受疫情影響,體能和滑水技巧仍持續提升。」這位美魔女強調,一切無關乎年齡,只看自己願不願努力,「很感謝同為對手的教練林昊廷,一路幫我在滑水技巧上精進,成功完成高難度動作,最後15秒成為致勝關鍵。」 

陳美彤的女兒陳宥蓁也沒漏氣,繼國慶日台灣盃滑水錦標賽與媽媽同組獲得銀牌後,這次角逐Outlaw組別也再次奪銀,14歲的她不甘示弱說:「要以媽媽為榜樣,一定要更努力,在明年賽事打敗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