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為總冠軍賽第3戰開球 潘忠韋:難以形容的感動

2021/11/30 19:47

潘忠韋。(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球評潘忠韋今天受邀為台灣大賽第3戰開球,這是他確診急性白血病2年來第1次站上球場,他表示,把球投出的那一刻,心裡有難以形容的感動。

潘忠韋前年12月被檢查出罹患急性白血病,之後接受2次骨髓移植,今天先在徐生明盃決賽以球評復出,再趕到澄清湖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來球場的很熟悉的路,卻走了很久才走到。」

潘忠韋從台灣大聯盟高屏雷公到兩聯盟合併後La new熊,球員生涯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澄清湖球場度過,他表示,剛來到球場門口,以前準備比賽的感覺有回來,還想起林智勝在球場舉行婚禮,他當保鑣護送的往事。

潘忠韋也以「球迷」角度分析今年台灣大賽,他認為,統一獅先發投手霸能在第2戰前2局被轟2發3分彈,讓打線追分很有難度,當中信兄弟換上牛棚投手後,獅隊展現不錯的反攻能力,預料今天應該會是打擊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