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 林書豪繳清罰款後這麼說

2021/11/30 20:10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賽程出爐,北京首鋼已為林書豪完成註冊,這位美籍台裔控衛也更新微博,發文坦承:「合約簽了、罰款繳清」,還強調「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引發球迷熱議。

現年33歲的林書豪,用中文向粉絲們宣告,經幾波折即將回歸最愛的賽場,「像我前天說的,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我挑了我第一個賽季最喜歡的照片。合同簽了,註冊好了,罰款交了,今天終於是持證上崗了!@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我終於回來了。」CBA更新外援(洋將)名單,首鋼替林書豪註冊,讓他有資格在12月25日開打的第2階段登場,這也將是他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及腰背舊傷復發後,睽違近5個月首度出賽。

CBA第2階段賽程,在長春市、諸暨市雙賽區進行,其中長春市體育館共10隊角逐,包括廣東宏遠、北京首鋼、深圳新世紀、福建潯興、天津榮鋼、遼寧瀋陽三生、浙江廣廈、吉林九台農商行、山西國投、南京同曦。首鋼首階段8勝5負暫居第9,戰績並不理想,耶誕節當晚7點45分對上12勝1負的龍頭遼寧,預料是硬仗。

林書豪2019-20賽季曾率首鋼殺入4強,之後返美爭取重回NBA圓夢,但去年11月CBA突然祭出重罰,以他曾經未穿著官方贊助商產品為由,罰款人民幣55萬元(約237萬台幣),若未繳納就無法在中國出賽,曾飽受各界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