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陳世杰再次復出帶璞園娃娃兵 開啟一里程碑挑戰

2021/11/30 20:10

陳世杰再次復出,成為SBL璞園隊一員。(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37歲資深後衛陳世杰出現在第19季SBL桃園璞園隊名單中,引起外界熱議,而隨著他再次復出,也為自己開啟3000分里程碑的挑戰。

其實這並非陳世杰首次復出,只是他上季加入P. LEAGUE+桃園領航猿,卻在熱身賽就發生右膝重傷,並未在例行賽與季後賽有出賽紀錄。

原本打算就此退休,不過陳世杰接到電話,被賦予帶領璞園一批娃娃兵的任務,也讓他毅然決然在SBL第19季復出,今也出現再領航猿和璞園隊的開季交流賽,只是他因左腹股溝小拉傷並未上陣,而是等到澎湖熱身賽才會登場。

值得一提的是,陳世杰從SBL元年至今,生涯累積2521分,差479分就能成為SBL第19位3000分俱樂部成員,他笑說,以自己的年紀要達成3000分確實有難度,但會以此為動力。

隨著盧峻翔、李家慷、吳家駿等人被拉上領航猿,璞園本季陣容重組,陣中13名球員有11人都是菜鳥,最資深的陳世杰要母雞帶小雞,帶領新兵們向前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