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陳子豪關鍵3分砲屠獅! 兄弟3連勝聽牌最快明封王

2021/11/30 22:24

陳子豪轟超前3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G3今移師澄清湖棒球場,相隔8年再有中職總冠軍賽在此地開打,兄弟第4棒陳子豪前2戰熄火後,今日7局上轟出超前3分砲,關鍵全壘打擊沉獅隊,兄弟終場7:4贏球,3連勝搶下聽牌優勢,最快明天在台南封王。

猛威爾臨時退場。(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洋投猛威爾2上控球走鐘,連投3保送讓兄弟擠成滿壘,雖然三振高宇杰,但因手指出狀況,獅隊換上江辰晏接替,猛威爾今僅投1.1局退場。江辰晏一上來就對岳政華投出保送,兄弟兵不血刃先馳得點,接著王威晨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兄弟單局搶下2分。

王威晨高飛犧牲打。(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2下展開反攻,林子豪得點圈安打助隊破蛋,但兄弟先發鄭凱文馬上回穩,先飆出三振後又製造雙殺,瞬間瓦解獅隊攻勢。

4下發生關鍵PLAY,林安可安打讓二壘跑者蘇智傑搶攻本壘,兄弟右外野陳子豪雷射肩長傳,形成本壘攻防戰,第一時間判獅隊攻下追平分,但兄弟挑戰後改判出局,不過這沒澆熄獅隊反撲氣燄,陳重廷關鍵一擊追成平手,比賽重回原點。

蘇智傑衝回本壘,兄弟提出挑戰,改判為OUT,沒收獅隊追平分。(記者李惠洲攝)

維持一段僵局後,兄弟7上攻勢再起,岳政華突襲短打跑出內野安打,並靠林靖凱暴傳失誤上二壘,接著王威晨獲保送,江辰晏後援4.2局退場。獅隊第三任投手劉軒荅雖然抓下2出局,但被陳子豪夯出超前3分砲,兄弟5:2領先,這也是陳子豪今年台灣大賽首安,就是價值連城關鍵全壘打,兄弟前3戰敲出7轟,也締造台灣大賽新猷。

陳子豪轟超前3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兄弟8上再添2分保險分,獅隊8下靠林安可2分打點二壘安,打破系列賽長打荒,但終場無緣逆轉,3分差吞敗。

兄弟鄭凱文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投出3次三振,奪下勝投,退場後蔡齊哲、吳俊偉、李振昌合力守勝。

台灣大賽第4戰明日轉往台南球場舉行,已經搶下3勝的中信兄弟,若明日再贏,就能將獅隊橫掃,拋下黃色彩帶,獅隊則要力阻兄弟封王,盼能把戰線延長至第5戰。

兄弟先發鄭凱文。(記者李惠洲攝)

年度 球隊 結果 對手

1999 味全龍 4勝1敗 和信鯨

2002 兄弟象 4勝0敗 中信鯨

2005 興農牛 4勝0敗 誠泰COBRAS

2006 La new熊 4勝0敗 統一獅

2010 兄弟象 4勝0敗 興農牛

2013 統一獅 4勝0敗 義大犀牛

2014 Lamigo桃猿 4勝1敗 中信兄弟

2021 中信兄弟 ? 統一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