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車禍後首受訪 老虎伍茲曝:不會再當全職球員...

2021/11/30 22:11

老虎伍茲自今年2月車禍後首次接受採訪,宣布自己已無法再當全職球員。(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年2月24日發生嚴重車禍,導致雙腿多處受傷,震驚體壇。近日老虎伍茲接受全球權威高爾夫期刊《高爾夫文摘》(Golf Digest)採訪時,首次在車禍後談及有關自己高球生涯的事,坦言自己無法再當全職球員。

《高爾夫文摘》29日刊出對老虎伍茲的專訪,直言這是他自今年2月的車禍後,首次接受深度採訪,樂觀的老虎伍茲向外界透露自己目前的康復狀況,以及未來自己在高球這條路上的規劃。

現年45歲的老虎伍茲指出,自己因為這場車禍,加上過去累積的傷病,未來不會再當一個全職球員,不過他希望能像美國已故高球好手霍根(Ben Hogan)一樣,每年挑幾場賽事去比賽就好,至少還能做這個自己最喜歡的事,「這是個令人難過的現實,但這就是現實,我必須接受它」。

老虎伍茲還正向地說,「我不必與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競爭才能過上美好的生活,只要我的身體狀況允許,我還是可以參加高爾夫比賽,我現在只需享受爬山的過程,不必追求登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