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尖對決! 柯瑞明率龍頭勇士踼館16連勝太陽

2021/11/30 21:59

柯瑞(左)明率龍頭勇士踼館16連勝太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兩軍相逢勇者勝!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兩支人氣勁旅,台灣時間明天上午11點硬碰硬,甫獲上週西部最佳球員的「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守土有責,迫不及待要率領鳳凰城地主挑戰追平隊史最高紀錄的17連勝,就看過去15戰只輸1場的龍頭勇士答不答應。

勇士開季戰績18勝2負,不但是西霸天,更持續在全聯盟獨走,連勝氣勢無法擋的太陽,則以17勝3負緊追在後,由於西岸雙雄只有1場勝差,此役兩隊人馬都志在必得。「賽季還很長,我們很清楚。」33歲的「萌神」柯瑞,無愧為2屆年度MVP,對於來勢洶洶的太陽強襲,依舊老神在在,「強碰連勝15、16場的強隊,這是個非常好的衡量標準,尤其他們上季殺進總決賽,非常有信心,他們知道如何贏得比賽,所以這場對我們來說,毫無疑問是很好的檢測,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來自舊金山的灣區大軍本季攻守俱佳,加上柯瑞(場均28.6分)為首的三分神射部隊護航,已拚出重返王朝榮耀的氣勢,不過後生可畏的布克,現也擁有場均23.9分的兇猛火力,加上36歲「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寶刀未老,領先群雄的場均10.1助攻強力輔佐,更讓這場西部頂尖對決備受矚目,龍爭虎鬥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