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不只是全壘打 助總:岳政華突襲短打非常關鍵

2021/11/30 22:53

岳政華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G3,兄弟今天靠著陳子豪7局上超前3分砲一錘定音,以7:4擊敗統一獅,系列賽取得3勝0敗聽牌絕對優勢。總教練林威助賽後滿意球隊表現,並提到陳子豪之前岳政華的突襲短打非常關鍵。

賽後記者會上,林威助提到今天主投6局失2分的先發投手鄭凱文,他表示:「凱文狀況不錯,球隊幾次隱形失誤,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談到陳子豪的超前3分砲,林威助表示:「那一局前面岳政華的突襲短打上壘,我覺得非常關鍵,之後子豪三分砲,也很關鍵。」他也表示,對方江辰晏上來後丟得很不錯,節奏蠻好的。

兄弟在今年台灣大賽場場都有全壘打,林威助表示:「就是告知選手設定好的球、不需要猶豫,在被取得2好球後,盡量去纏鬥。」更重要的是告訴大家:「比賽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堅持到最後、把握當下!」

明天的G4移師台南,兄弟預定派出洋投華德茲先發。林威助表示,除了今天先發的鄭凱文之外,其餘投手都會待命,全力拼搶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