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統一獅3連敗遭聽牌 G4按計畫推胡智為先發

2021/11/30 22:56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天以4:7敗給中信兄弟,在今年的台灣大賽連輸3場,總教練林岳平仍按照計畫,明天回台南的第4戰派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

林岳平指出,猛威爾2局上無人出局連續投出3保送,應該是有受傷,球一直沒辦法控進去,「第1次保送時,他的手就不舒服,牛棚也開始準備,投出三振後,防護員上去確認,他說沒辦法再投,我們就決定換人。」

林岳平認為,飛利士也有受傷的狀況,只是猛威爾在隊內賽的表現比較好,教練團經過討論決定選擇後者,「如果選飛利士,也可能會跟猛威爾一樣,只能說,我們賭輸了。」

即便明天再輸就讓兄弟封王,林岳平仍不打算提前押上第1戰先發布雷克,仍按計畫派胡智為先發,「終於回到台南,就看看Who's(Hu's)com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