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聽牌英雄 陳子豪淡然:要拿到第4場才會冠軍

2021/11/30 23:04

陳子豪。(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G3,今晚兄弟「強打少年」陳子豪在第7局敲出超前三分砲當英雄,助隊取得3勝0敗絕對優勢,不過,賽後記者會上他淡淡表示:「還是要拿到第4場才會冠軍。」

相較於其他隊友,陳子豪前兩場打得比較悶,談到今天這一發感想如何?他表示:「很開心,前兩場,自己覺得打得沒有特別差,好的感覺還是有的。」

至於今天在防守時一度出現打滑的情形,陳子豪表示,不知為何,今天澄清湖球場外野草皮有點濕滑,他的起步沒有做好,「就滑倒了。」

去年兄弟在台灣大賽對戰統一獅,曾經一度拿下3勝1敗優勢,最後卻被逆轉,今年則是很順利取得3勝0敗,陳子豪淡淡表示,「還是要拿到第4勝才是冠軍。」自己會盡自己的最大力量,幫助球隊贏球。

陳子豪全壘打,兄弟球迷嗨翻天。(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