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為什麼能3勝0敗? 助總認為這一點做得很棒

2021/11/30 23:24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左)。(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總教練林威助認為球員「沒有太多負面想法」,是在目前台灣大賽做得最好的部分,「有負面想法可能會要出棒不出棒,出棒也會揮得不夠有力。」;兄弟在前三戰已轟出破台灣大賽紀錄的7發全壘打,就和助總這番「沒有負面想法」相呼應。

兄弟今晚再靠4棒陳子豪的關鍵3分砲拿下第3勝,前3戰已累計7轟,徹底擊垮目前3戰只出現1支長打的統一獅。不過助總強調,「這個系列賽是贏四場,不是3場就結束,有四場拿到,我們再來慶祝。」

此外,助總也說明「沒有負面想法」的重要性,表示:「有負面想法可能就會要出棒不出棒,出棒也會揮得不夠有力,擊出的球品質也不好。球員沒有負面想法,把自己的揮擊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