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開轟前10打數0安打 陳子豪獲得信任的原因揭曉

2021/11/30 23:31

陳子豪敲致勝三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第4棒陳子豪在今晚7局轟出3分砲之前,在台灣大賽累計10打數0安打,「助總」林威助卻沒有動過換代打的念頭,表示就是相信他,畢竟他前幾次的打擊沒什麼太大問題。

陳子豪在台灣大賽第1場4打數0安打,還包括1次雙殺打,到了第2場3打數未敲安,只靠1次保送上壘,今天第3戰他繼續擔任第4棒,在7局開轟之前,又是3打數0安打。

對於陳子豪的狀況,助總則表示,「前幾次的打擊,我都覺得打得滿紮實,只是被接到而已,我們當然還是相信他,畢竟在球季後段,他都是擔任球隊第4棒。」在7局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陳子豪再次走上打擊區,助總則說:「一個球隊的第四棒,其實也不太需要跟他說些什麼,畢竟他之前的打擊沒有太大問題。」也表示並沒有考慮過換代打。

陳子豪也認為,其實前兩場的打擊並沒有到特別差,自己的感覺還滿好的。只是前3場台灣大賽結束後,陳子豪累計12打數1安打,打擊率0.0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