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被看好卻優質先發 鄭凱文開心沒讓大家失望

2021/12/01 00:54

〔中央社〕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中信兄弟推出鄭凱文先發,結果繳出6局好投,因過往在總冠軍賽成績不好,賽前他並不被看好,不過鄭凱文表示,不會太在意過往成績,很開心沒讓大家失望。

鄭凱文在第3戰先發用87球投6局,被敲5支安打、投1次保送,送出3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最終奪下勝投。扣掉今年,鄭凱文在總冠軍賽出賽14場,成績0勝2敗、防禦率高達11.88,因此賽前並不被看好能夠有表現。

鄭凱文賽後表示,「自己也知道大家沒有那麼看好我,不過沒有太大壓力,有和自己說都過去了,不要太在意那些成績,如何把今天投好,帶領球隊勝利最重要。」因此鄭凱文這場是用放鬆平靜的心情投比賽,「也很開心沒有讓大家失望,讓球隊贏球。」

鄭凱文也感謝隊友的努力,包括隊友守備幫忙、捕手引導及打擊火力支援,「看到隊友這麼努力,就想說自己不能輸給隊友,要把失分壓到最低,也感謝教練團對我信任,把台灣大賽的先發交給我。」

兄弟從2014年起7年有6度打進總冠軍賽,不過最後都沒辦法奪下冠軍,被外界戲稱為「亞軍魔咒」。不過鄭凱文認為,這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不會再去想,「當然看到別人拋彩帶會覺得很不開心,但最重要的是今年每一場把它贏下來。」(編輯:陳政一)11012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