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額出爐! 重建老虎砸38.6億迎來游擊魔術師

2021/12/01 07:35

巴耶茲將加盟老虎。(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在昨天被爆出確定與老虎簽下6年合約,今合約金額出爐,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是一張6年1.4億美元(約新台幣38.6億)合約,《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合約中第二年後還附有逃脫條款。

巴耶茲的到來為老虎陣容迎來最重要的一塊拼圖,這支自2016年後再也沒有繳出超過77勝球季的球隊,主要都是以投手大物來擔任重建核心,巴耶茲的到來不僅補上游擊手的缺陷,也加速他們重建的過程。同時除了已經登上大聯盟的投手大物外,老虎農場裡面也還有著兩大打擊新秀,包含狀元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以及外野手格林(Riley Greene)。

老虎在休賽季時一開始被認為是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最大競爭者,當時甚至被拍到老虎隊現任主帥,同時也是太空人前教頭辛奇(A.J. Hinch)兩人共進早餐的畫面;同時巴耶茲一開始也被認為會與大都會續約而非與老虎簽約,直到大都會開始瘋狂大採購,巴耶茲才慢慢離開大都會的補強雷達當中。

剛滿29歲的巴耶茲,曾兩度入選明星賽,拿下一座金手套與一座銀棒獎,過往以本壘板紀律不佳,「球來就打」高三振、低保送的他,在今年球季依舊是聯盟三振王(184K),不過來到大都會後他有所調整,整季繳出31轟、87分打點,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3.6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