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簽前冠軍捕手 又找來前洋基大物

2021/12/01 07:54

佛雷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遭洋基指定讓渡的27歲前大物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指出,他將以1年合約加盟小熊。

洋基日前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歐多(Rougned Odor)和韋德(Tyler Wade)等人指定讓渡(DFA),佛雷瑟通過讓渡程序後成為自由球員。他是2016年洋基隊在米勒(Andrew Miller)交易案中從印地安人隊獲得的球員,曾被視為球隊外野接班大物人選,儘管2019-20球季繳出2成67、12轟、38分打點,但表現仍是受到傷病所擾,效力洋基5年僅出賽228場,最後球團今年季後選擇將他釋出。

小熊除了簽下佛雷瑟之外,也與34歲捕手高姆斯(Yan Gomes)達成2年1300萬美元的合約,他在大聯盟闖蕩10年,曾效力過藍鳥、印地安人,2019年幫助國民奪冠,但上季就被交易至運動家,合計出賽103場,繳出14轟、52打點和2成52的成績,他將成為球隊的第2號捕手,外界也預測小熊當家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被交易的可能性也非常高,高姆斯有機會頂上先發。

高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