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不開49.6億給當家主砲? 美媒爆洋基很有興趣

2021/12/01 08:31

佛里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外界都認為勇士當家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會與母隊續約,但由於這件事情尚未發生,因此身為自由市場大咖的他依舊吸引許多球隊的興趣,國、美聯「邪惡帝國」道奇與洋基都有意簽下這位明星一壘手。

根據《MLB》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儘管有些球隊認為無法成功,但許多球隊仍試著從亞特蘭大帶走佛里曼,道奇隊在失去席格(Corey Seager)後有可能將馬恩西(Max Muncy)轉往二壘,因此可能追求佛里曼,而目前只有一個一壘手的洋基隊,以及藍鳥也被傳出可能要搶佛里曼。

綜合先前消息指出,佛里曼打算與勇士隊續約,但雙方卡在合約長度,佛里曼想要一張6年合約但勇士只打算給他5年約,因此現在雙方仍遲遲無法簽下合約,同時海曼更在今天爆料,勇士有去打探運動家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似乎在為佛里曼的離去鋪路。

後續海曼再爆料,洋基絕對對佛里曼有興趣,但問題是他們覺得勇士幾乎不太可能會真的放他走,而對海曼來說,若佛里曼離開,加盟家鄉球隊道奇會是最合理的,同時海曼也點出,他接到消息指出佛里曼想要一張6年1.8億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合約,並認為這是個合理的金額,表示勇士應該直接開出這張合約給他,留下這位當家主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