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火球守護神挑戰大聯盟 1年約將加盟教士

2021/12/01 08:33

阪神虎守護神蘇亞雷斯轉戰教士。(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退團後,吸引日職和大聯盟多支球團高度關注,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蘇亞雷斯即將與教士簽下1年700萬美元(約1.9億)的合約。

30歲的蘇亞雷斯從墨西哥聯盟發跡,2015年加盟日職軟銀,之後轉戰阪神,今年完成救援王2連霸,成為自2014、15年吳昇桓後的阪神第二人,42次救援成功也寫下外國人最多的紀錄,上季也飆出生涯最快,同時也是球團最快的163公里火球。

蘇亞雷斯去年與球隊簽下2年675萬美元(約1.86億台幣)合約,但他第二年的合約具有球員選擇權,最後他選擇挑戰大聯盟,預計以1年7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教士隊。

值得一提的是教士在2019年也曾經以2年500萬美元簽走昔日效力過阪神的洋投P.強森(Pierce 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