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大麻煩! 詹皇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隔離缺賽

2021/12/01 08:53

詹姆斯(左)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將至少缺席10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將作客沙加緬度踢館國王,但賽前卻傳出當家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觸發聯盟健康和安全協議,此役將不會出賽,至少缺席10天。

詹姆斯本季打打停停,開季因腹部拉傷缺席10場賽事,日前又因肘擊活塞小將史都華遭禁賽1場,湖人前22場比賽他就缺席了一半,而今天再傳出他觸發聯盟健康和安全協議,檢測結果呈現陽性,至少會被隔離10天,預計缺席數場賽事,讓湖人戰力大打折扣。詹姆斯本季場均繳出25.8分、5.2籃板和6.8助攻。

湖人目前戰績11勝11敗,在西部排名第7,而球隊在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只有4勝7敗,在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紫金三巨頭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化學效應不如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