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年被用來換MVP耶利奇 前農場頭號大物遭DFA

2021/12/01 08:54

布林森被馬林魚DFA。(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百大新秀,27歲的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在登上大聯盟後一直都無法兌現身手,馬林魚隊也在今天確定把他給DFA(指定讓渡)。

布林森在2012年選秀會上被遊騎兵隊以首輪第29順位選進,在2016年被球隊交易到釀酒人、2018年,身為釀酒人農場頭號大物的布林森被球隊當作交易主菜,連同哈里森(Monte Harrison)、內野手狄亞茲(Isan Diaz)以及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一起被送往馬林魚隊換來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根據大聯盟的百大新秀排行榜顯示,布林森自2016年起連3年都入選百大新秀,最高被排到第16名,是眾所矚目的大物球員,也被認為會是基石等級的新秀。

但布林森生涯從未兌現大物身手,累積5年341場出賽,打擊率是1成99,吞下313次三振,僅選到56次保送,5年下來也只敲出25轟,標準化攻擊指數(OPS+)為54,代表他的進攻完全達不到大聯盟等級,今年雖然繳出最佳表現,但OPS+依舊僅有71,離聯盟平均還有一大段差距。

耶利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