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的改變你看得見! 洋基傾向續約強打捕手

2021/12/01 10:26

洋基傾向於與桑契斯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8歲主戰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上季找回昔日重砲身手,接捕技術也有明顯進步,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指出,洋基將會在大聯盟換約的最後期限與桑契斯續約。

28歲桑契斯曾在2017年單季敲出34轟並入選明星賽,然而上賽季表現低迷,156打數狂吞64次三振,打擊率只有.147,也只敲出10轟,防守仍未有改進,雖然有出現交易傳聞,但洋基還是留下桑契斯,而桑契斯也未讓球團失望,表現有所回春,繳出23轟、54打點的成績,但打擊率三圍.204/.307./.423還是不盡理想。

由於今年自由市場沒有大咖捕手,球團也沒有能夠替代桑契斯的捕手,這也成為洋基願意與桑契斯續約的主因,洋基總管凱許曼日前也曾大讚桑契斯上季在接捕方面有很明顯得進步,「他很拚命練習,他的接捕技術進步很多,雖然球季末段表現有所掙扎,很多問題也被外界放大,但我認為他在防守端的表現比去年好上許多,這我必須給他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