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換來金手套捕手 馬林魚今將自家重砲捕手賣給教士

2021/12/01 10:32

阿法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在昨天透過交易迎來金手套捕手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今天就把原先的主戰捕手阿法洛(Jorge Alfaro)交易給教士隊,換來一名未來待指名球員與現金。

28歲的阿法洛在去年出賽92場,打擊三圍.244/.283/.342,他在2010年被遊騎兵隊簽下,當時現任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就是遊騎兵隊的球探發展部門成員。

阿法洛在《Satacast》的數據上表現優異,他有著極佳的擊球初速,絕佳的傳球臂力(阿法洛去年的阻殺率來到42.8%),甚至衝刺速度也都在聯盟前段班,不過數據顯示他的偷好球能力被視為聯盟水準之下。

攻擊面上,阿法洛的力量相當驚人,但三振數居高不下,保送率也相當低落,生涯396場比賽阿法洛敲出332支安打,吞下468次三振,打擊率2成58。

《MLBTR》對教士隊簽下阿法洛的舉動有些疑問,因為他們陣中已經有諾拉(Austin Nola)做為頭號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做為二號捕手,農場捕手坎普沙諾(Luis Campusano)也已經在3A打球,今年球季也在大聯盟出賽11場,但教士卻依舊選擇再添加一名捕手入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