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安洗瑩小組賽最大勁敵! 日本山口茜直落二搶首勝

2021/12/01 12:12

山口茜。(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10月國際賽重啟後,女單除了南韓19歲小將安洗瑩近況出色外,日本好手山口茜狀況也不俗,她今天在2021年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女單小組賽,以21:11、21:14收拾新加坡楊佳敏,在B組與安洗瑩都率先進帳1勝。

世界排名第3的山口茜在東京奧運8強就出局,但10月在超級1000系列丹麥公開賽、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連續封后,以及到了峇里島也拿下印尼大師賽亞軍,狀況不輸安洗瑩。

2017年勇奪年終賽冠軍的山口茜,曾在2019年世錦賽首輪敗給楊佳敏,以及上週在印尼公開賽,小茜更是鏖戰3局險勝,如今兩人再度狹路相逢,山口茜僅首局0:1落後,接著包括次局在內全部都取得領先,僅花34分鐘就強勢過關。

本屆年終賽女單B組最有機會晉級4強為山口茜、安洗瑩,兩人今天在首戰都快意獲勝,預料兩位好手的頂尖對決將決定誰能成為小組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