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在沒關係! AD、魏少下半場聯手發威逆襲國王

2021/12/01 13:43

A.戴維斯和魏斯布魯克聯手發威,幫助湖人逆轉國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客場踢館國王,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陣,身為紫金三巨頭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聯手發威,合力攻下48分,下半場率隊克服落後14分的劣勢,終場以117:92大勝,成功拿下2連勝。

湖人賽前傳出壞消息,當家一哥詹姆斯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將缺席數場賽事。國王這邊傳出傷兵,主力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因傷高掛免戰牌。

國王首節三分外線攻勢猛烈,單節飆進4顆三分球,D.米契爾(Davion Mitchell)包辦2顆,梅圖(Chimezie Metu)連拿6分,率隊打出15:4的攻勢,首節就取得28:20的領先,進入第2節更一度領先達12分,湖人半場靠著A.戴維斯的13分苦苦追趕,孟克(Malik Monk)在上半場終了前砍進中場大號三分球,湖人以50:59落後。

湖人易籃後,A.戴維斯和魏斯布魯克率隊突破第三節魔咒,兩人聯手搶分,克服最多落後14分的劣勢,孟克也在外線開砲,飆進3顆三分球,國王攻守失序,讓湖人單節打出37:15的攻勢,紫金大軍第三節取得87:74的雙位數領先。

湖人本季很容易在下半場翻船,不過A.戴維斯和魏斯布魯克不讓勝利溜走,決勝節輪流接管戰局,湖人終場就以117:92擊敗國王,收下2連勝。

魏斯布魯克。(歐新社)

A.戴維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外帶7籃板、2抄截和2阻攻,魏斯布魯克貢獻23分、6助攻和5籃板,孟克飆進6顆三分球挹注22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14分,而豪爾德(Dwight Howard)有12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抄截和阻攻各2。

國王中鋒霍姆斯(Richaun Holmes)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9籃板,福克斯(De'Aaron Fox)17分、5籃板和5助攻,梅圖則有14分、11籃板和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