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表現受樂天球團肯定! 宋家豪大幅加薪成億元男

2021/12/01 15:04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北樂天金鷲宣布與台灣好手宋家豪與洋投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更新合約,宋家豪年薪推定為1億1000萬日圓。

宋家豪在今年出賽63場,打破「大郭」郭源治在1988年所創下的台灣投手在日職單季最多出賽紀錄,季中曾代班終結者,整季累積3勝3敗24次中繼成功與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3,表現相當優異。

根據《日刊體育》記者透露,下個賽季宋家豪的推定年薪為1億1000萬日圓(本季推定年薪為45萬美元,約4670萬日圓),宋家豪也表示,很高興能夠留在樂天金鷲,自己在這裡交了很多朋友,家人也很喜歡東北與仙台,很感謝球團對他的信賴還有球迷熱情的加油,希望明年能以聯盟優勝為目標,最後再拿下日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