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周天成、王子維首輪對手出爐 李洋/王齊麟64強免戰

2021/12/01 15:58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在12月12日於西班牙點燃戰火,今日進行抽籤,台灣一哥周天成及「羽球王子」王子維都在籤表上半區,只是兩人首輪都有硬仗要打。

世錦賽僅男單從64強開始競逐,男雙、女單、女雙與混雙只要拿到前16種子將可以在首輪免戰。台灣本屆除了戴資穎之外,還有周天成、王子維、李洋/王齊麟及女單白馭珀、男雙李哲輝/楊博軒、混雙李哲輝/許雅晴、楊博軒/胡綾芳。

周天成首輪碰上世界排名30的泰國好手塔馬辛(Sitthikom Thammasin);王子維首戰將遭遇世界排名42的中國選手趙俊鵬。

王子維。(資料照,路透)

榮膺男雙第3種子李洋/王齊麟首輪免戰,次輪對手是阿爾及利亞組合馬邁利(Koceila Mammeri)/梅德爾(Youcef Sabri Medel)、荷蘭組合馬斯(Jelle Maas)/塔柏林(Robin Tabeling)之間贏家。

不過,向來籤運不佳的李洋/王齊麟,如今連世錦賽抽籤出爐後也確定要硬仗連連,16強會遇上馬來西亞吳世飛/伊祖丁,雙方上週印尼公開賽交手,麟洋配兩局輸球,再來8強可能又要對上印度組合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他們在東京奧運小組賽就擊敗過麟洋配。

李洋/王齊麟64強免戰。(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