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強洋投索沙在冬盟復出了 解決前大聯盟強打無失分(影音)

2021/12/01 16:35

索沙。(取自東方之星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有「中職最強洋投」之稱的前富邦悍將索沙(Henry Sosa),歷經左膝前十字韌帶開刀傷癒復出,近日加盟多明尼加冬盟東方之星隊,日前初登板投3局無失分,還解決掉前大聯盟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

36歲的索沙今年3月21日在中職對上桃猿隊先發跌倒傷退,隨即在4月份動了膝蓋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本季報銷,經過8個月時間復健,29日他在冬盟對東方公牛隊的比賽復出,4局下登板投球,送出2次保送,沒有三振,其中解決前大聯盟道奇強打普伊格,讓他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最後投完3局沒有掉分。

先前富邦悍將副領隊沈鈺傑受訪時曾表示,富邦持續觀察索沙的狀況,不排除明年球季再找他回來。

索沙冬盟登板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