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2024巴黎帕運欲求300萬張門票完售 以促進社會包容

2021/12/01 18:38

2024巴黎帕運籌委會主席埃斯坦吉特。(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巴黎帕運籌委會今向《路透社》坦言,目標售出300萬張門票,欲提高世人對身心障礙者的認知意識,並促成多元化社會環境。

2024巴黎帕運籌委會主席埃斯坦吉特(Tony Estanguet)今受訪表示「我們將釋出300萬張帕運門票,而售票上,我們也非常有信心。」至於奧運會則會釋出900萬張門票。

不過談到2項賽事的門票數差異,埃斯坦吉特補充,這取決於涉及的運動項目和場館容納,「比如說帕運就沒有足球項目。」他說道。

另外埃斯坦吉特也認為,帕運的本質對體壇來說意義非凡,應該列入世界三大運動盛事,然而對世人來說卻是經常遭忽視的。因此在教育層面上,巴黎帕運籌委會也特別宣揚帕運的意義,「我們必須教育人們,這是我們的使命。」

據報導,法國今年約有200名帕運及奧運運動員前往3000多所學校,向超過50萬的學生分享參賽經驗。「多點啟發和包容,是我們想建立的社會模式。我們想在法國發展帕運,因此自掏腰包,就為了改變現狀、促進多元發展。」埃斯坦吉特說道。

值的一提的是,若2024巴黎帕運門票能全數售出也將打破2012倫敦帕運的270萬張售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