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蘇智傑打1棒、陳重羽蹲捕 餅總苦笑:「在懸崖邊了嘛!」

2021/12/01 17:29

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面對背水一戰,統一獅今晚回到台南主場有輸不得的壓力,在先發打線部分也再做調整,包括讓蘇智傑擔任開路先鋒,並讓陳重羽先發蹲捕,「餅總」林岳平賽前面露苦笑,「在懸崖邊了嘛,就試試看。」

在台灣大賽落入0勝3敗的超級劣勢,獅隊面對中信兄弟的強勢全壘打攻勢,顯得有些無法招架。餅總認為,其實獅隊的打線表現並不差,但就缺少像中信兄弟扭轉局面的適時一擊,他說:「我們並不差,只是缺少一棒讓整個士氣改變的局面,前三場打完,確實中信兄弟打得特別亮眼。」

為了製造更多機會,餅總在今晚台灣大賽的獅隊先發打序又做調整,他表示讓蘇智傑打一棒是教練團一起討論出來的想法,「想要利用他上壘,就試看看。」

至於讓陳重羽擔任先發捕手,餅總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林)岱安蹲三場都沒有贏,就試試看,在懸崖邊了嘛!」

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